2016 SUIT WALK TAPIEI 街拍特輯

/
0 Comments


高梧集品牌經理暨頂級宅男主理人 Brian (頭銜也要一年比一年長)所創辦的SUIT WALK輾轉也來到了第三屆,台灣再經過了三年的紳士裝洗禮後,活動規模也從第一屆的150人,擴大來到了500人一同聚集在信義街頭,為台灣的正裝風氣發聲!

以下除了自戀的街拍照以外,也會有許多我個人喜好進而捕捉的紳士裝同好身影,不過由於人數眾多,還是有許多漏網之魚,不過每年都會有這個遺憾就是了 QQ


紳士們率續抵達集合地點

圖中這位身著成套格紋的紳士,在第一屆中也以同件西上裝出席(我沒去,看照片就覺得很帥),兩年後再看驚艷程度依然不減。
主辦人 Brain 常說:一件適合你的紳士裝,是能夠陪伴你一輩子的!
而這位紳士的穿著就是這句話的最佳解。



明度較高、鮮豔顏色的西裝往往會是街拍的焦點,只要掌握整體配色不要過於雜亂(圖二的紳士連墨鏡顏色都有呼應西裝),就很容易成為活動中出色的佼佼者。



如果穿著明亮的西裝實在不適合低調的你,也許可以學學這位紳士。
大地色系的層層堆疊及服貼的油頭,是很成熟穩重的紳士裝風格。



左邊這位是我暗藏許久的秘密友人,熱愛英挺、強悍(例如金牌特務)的紳士裝風格,近期將會登場於部落格中,這裡先放上我們假掰的街拍照吊吊各位胃口。


圖片來源:瘦瘦

Gent Squared 的三位主理人, Kurt 還原 1920 年的復古、 David  對於禮儀的堅持、 MR.OH 的流行性混搭,同樣是紳士裝,不同概念也能玩出截然不同的樣貌。



上圖除了左三,所有作品皆來自力上西服,右二則是針黹坊主理人暨力上西服裁縫(又是一個頭銜很長的傢伙)



與最偉大的主辦人,高梧集品牌經理暨頂級宅男主理人 Brian 合照(經我掐指一下, Brain 可能是我一年以來合照最多次的男人XD )



Immortal Style 主理人 Gino 與我同以棉麻材質來符合換季時節。
而我這次的搭配概念則取自義大利街拍中常見的的春夏紳裝,較為鬆軟的結構、休閒的麻質面料來呈現輕鬆的紳士裝扮。
原是打著用故作輕鬆的瀟灑態度來應戰 Suit Walk 的算盤,但遺憾當天不幸遇到寒流,差點沒冷死。


圖片來源:張凱華

不知道是不是迷路的小小紳士,看到鏡頭就很興奮地往前衝。





Mr.Ricco 創辦人 Rick ,霸氣的成套黑色雙排扣,與主理人鮮明的穿搭特色相輔相成,聽聞最近 Mr.Ricco 對學生作了一系列促銷,令小生很是動心。


正式遊行

師尊 TSFM搭配誌 主理人 Jimmy(中) 則以傳統 Stroller 出席活動,顯現出我從未看過的斯文書生、溫文儒雅(一定是眼鏡給我的錯覺); Suit Talk 主理人 Blue (右)則穿著軍外套詮釋粗曠紳士。


圖片來源:Vanger手工真皮男鞋

本屆大贏家(圖左)活動當日被 Nick Wooster 所選為的「 BEST DRESSED MAN 」,配色簡潔,寬褲的線條也非常講究,竟然都還是使用成衣達成,可見選品眼光之高;右邊那位則是 Gentry紳士風尚 創辦人之一:幫主,身穿 Wooster + Lardini 系列,呼應今年 WalkWithWooster主題(不過我最愛他的鞋)。



這位紳士則是資深的訂製西裝玩家,也是我認為將西服穿著融入生活的最佳代表者,這樣的穿著第一眼通常不會覺得非常特別,但仔細研究就會發現其功力高深。



十足搶眼的 V-Zone 來自於 金興西服 的游老師,絲毫不比年輕人遜色,可惜全身照不小心失焦無法讓大家一睹其風采。



 STERLING & Co. 主理人嘉鴻桑、日本西服設計師 MUNENOBU TATEBAYASHI (特地從日本到台灣參加)與其友人(圖左至右)



前陣子訪談過的小熊哥 ,選用花俏配件再用明度較低的用色平衡,適度的花俏而不失穩重, Show off 的剛剛好,值得讓人一再學習,撇開他欠我一頓飯不說,今年在我心中的 BEST DRESSED MAN 非他莫屬。

整體來說,今年的服裝精采度可以說是歷屆最高,除了常見的商務西裝外,今年更多的參加者呈現出西服的多元樣貌。

大家幹的好!我們 SUIT WALK 2017 再見!

攝影(未標示來源):目青

沒有留言:

友站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