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ppei x GU丹寧褲體驗 MA-1正裝混搭推薦

/
0 Comments


身為一個學生,一些較基本的單品(常穿、常洗、壞了不心疼),我一向傾向於用高 CP 值的管道來購入,而平價品牌通常都會是最佳解。

如同這次體驗的 GU 黑色丹寧褲,簡單樸實的設計,在搭配上安全不易出錯,是個基本但相當重要的綠葉角色。

講到丹寧褲,我一開始以為是原色褲之類的單品,拿到實品後發現GU在此褲的布料多加工了一層染色的工法,讓丹寧的粗曠也跟著隨風飄去。

對我來說也更適合與優雅的正裝搭配,甚至在外觀上把它當成卡其褲來搭配也沒有問題。

我自己的衣櫃通常都會放個二、三條類似的素色褲,以免有天睡過頭的時候來不及思考穿著而出糗,整天的心情也會因此受影響。

在這邊也要非常感謝 Dappei 的邀請,讓我有機會能搶先體驗到 GU 的秋冬丹寧褲款。

圖片來源:evanjianstyle.blogspot.tw/
圖片來源:evanjianstyle.blogspot.tw/

我一直認為穿自己喜歡的樣子,不應該受到單品本身的限制,而是讓它看起來在你身上理所當然。

也許將領帶解開、露出胸膛,會更瀟灑更街頭,但在 MA-1 已經給我足夠的街頭感的情況下,我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正經一些。

MA-1 在街頭中擁有一席之地,但我更喜歡它與正裝結合的衝突美感。

圖片來源:evanjianstyle.blogspot.tw/
圖片來源:evanjianstyle.blogspot.tw/
圖片來源:evanjianstyle.blogspot.tw/

最後放上一些細節照供大家參考。

這次的新歡還包含了繡名的訂製襯衫,除了完美的合身線條,能夠有屬於自身、獨一無二的衣服也是我熱愛訂製的一大因素。

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,謝謝大家耐心的收看~ 有什麼建議、想法歡迎大家在下方留言,或到 Facebook 也找得到我,我會盡快回復!

沒有留言:

友站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