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nival 嘉裕2016FW,四君子盛裝現身

/
0 Comments

  繼 Carnival Generation 嘉裕新世代開幕派對 後 ,Gent Squared 成軍正邁入第二年之際,再度受到嘉裕熱情邀約,前來觀賞品牌 2016秋冬 的精彩演繹;相較上回最大差別在於我們成員果真如團名來到了平方數,也是團隊四人第一次攜手出席活動,在擁擠的黑暗空間裡更顯激情。



【工藝。科技。時尚】

  嘉裕 2016秋冬 以此三大主題串聯而成,強調不斷精進生產線的工藝技術、領先業界的創新科技量體模式,以及透過數位印花製作獨一無二的時尚紡織品,對一個穩定發展的知名品牌而言,光這麼一份不斷求新求變的精神,就值得給予鼓勵與支持。

另一個特別要稱讚的是點心不錯吃,嘉裕連這個小細節都不放過,很慶幸我沒吃晚餐。



3D量測,找出最適版型

  在台灣深耕已近五十年的嘉裕西服,藉由多年經驗累積,將冰冷的數據與機器,化為最貼近你心的合身標竿。全新導入的 3D 人體量測機,運用以往收集的大量資訊快速分析,不消一分鐘,就能讓你整個人從頭到腳的各尺寸數據無所遁形。

跟多數線上遊戲一樣,先註冊帳號才能體驗
填好資料就可以進去這個箱子裡測量,貼心的我們幫忙確認過沒有輻射問題,
不過很難確認誰是保鑣,一般夜店安管應該都穿得像人台才對。(可能沒袋巾)

  因為量測須穿著貼身衣物 or 裸體,尺度礙於本站分級,這邊就不提供實量照片(想要仍可私訊索取)。與一般傳統量身方式相比較,著實快了很多,也充滿新鮮感,除了量測完畢可立即取得數據外,還能留存在智慧型裝置中。

  唯一要說不足的:這樣的量測方式,可能無法顧及到每個人體曲線之間微妙的特殊性與差異性,但以成衣或套量訂製而言,已相當足夠。




都市旅人。從心出發

  秀場對絕大多數未在現場的讀者來說(包括以前只能看秀圖的我),無法親臨感受聲光效果,可能都有些許沉悶;不過,一個工作團隊精心籌備多時的秀,加上有G2團隊帶你從百套造型中精心導讀,配合場邊精美花絮與垃圾話,坐在電腦前的你只消彈指間就可盡攬眼底,有什麼理由不看?

開場前有幾個妹子誤把 David 認成明星,令其他三人感到有些無地自容。
看一下藝人組,大家的好朋友佑群&明川老師自是不會缺席,
宥勝本人則相當討喜,可惜沒和他合影到。
沒提到中間高高頭是因為我不確定是哥哥還是弟弟,怕失禮。
嬌小的筱鴻老師美麗依舊,我都很擔心穿紅鞋的會勾引她。
做為嘉裕秋冬代言人,張立昂自然不負眾望;
合身西服只能稱上標準,加上大衣後氣勢絕不亞於男模。

1+1>2的幸福感,也是這次要特別強調的重點。
購買成套滿萬元西裝,再加不到四千元,即可擁有一套如男模身上的量身訂製禮服。

婚宴上,新郎終於不用再從頭到尾都只穿一套西裝,視覺和荷包都有滿滿的幸福感。

皮衣、T恤與黑褲的組合在路上非常常見,
因此更該同中求異,例如貼身版型、亨利領、皮鞋以及更多皮革。
都是凸顯成熟男士精緻品味的方式。
除了無法避免的衣長問題外,
藍、芥末黃與褐的對比強化造型,讓整個冬天都暖了起來。
我的這件風衣,帥吧?
此為 嘉裕 Carnival x Kenny Yen 系列,
除了花俏的單上裝外全用黑色配件做平衡,
揉合雍容華貴與男士酷勁,算是本次系列裡最欣賞的一套搭配。
GQ 紳士挑戰賽的參賽者之一,特別抓出來是因為大衣挺好看
這件人字紋駝色大衣相當對我們胃口,決定再給他一個特寫。



  其它三位 GQ 紳士挑戰賽的晉級紳士,因為皆是台灣排行前五的紳士玩家,如果用小說來比喻:大概是射雕英雄傳裡的五絕,我們一班未登華山論劍的雜魚人士就不便評論,留給各位更多憧憬空間。






  以四季為題的客製印花襯衫亦為本秀亮點,只要提供中意的圖像,即可透過數位印刷技術,生產一件專屬於你的衣物。跟我一樣刺青怕痛的朋友有福了,本人正在洽談可否只印兩條袖子,老OH則需要半甲,以備行車糾紛不時之需。


作為秋冬代言人,多換幾套也是合理。
丹寧材質的四口袋西上裝造型感十足,應該是駝色大衣外,最讓我們感興趣的單品。
排排站謝幕是秀場裡不成文的規定,
G2秀場導讀也在藝人們粉絲一擁而上的狀況下告一段落。




盛裝

  呼應開頭提到的盛裝出席,我準備這麼多行頭現身還一次四人份,不給我個篇幅秀一下過得去?



  站在「傳統」與「混搭」的天秤兩端上,可以看出為了平衡團隊氣氛我們在造型上所下的功夫,要是今天有三個人一起穿西裝褲或三個人一起穿牛仔褲,被排擠的那個人一定會暗自哭泣。

  至於兩個元老怎麼凸顯身分?看誰手上有 Fox Umbrealla 就好了。




  從嫌麻煩到愛不釋手,袖釦儼然成為公子與老人家不可或缺的配飾,經過一番縝密的市場調查,看起來變得比較富有是他們選擇的主因,儘管要多花五分鐘才能出門也在所不惜。

「就算窮到脫褲,也要看起來像個貴族。」 - David Chou 2016.9.10





  至於兩個一起穿成套西裝的人,除了看的都是同一個妹外,有別於我和老OH的同款 dress watch,是這兩個成套男子看來不凡的小巧思。



(散場後的閒聊)

Mr. OH:為什麼沒告訴我今晚沒有冷氣?

David:我如果知道,你現在還會看到我?

Kurt:有人待會要去補充蛋白質嗎?

Evan:...#$&@(還在聊上一個話題)



想看更多:

Carnival Generation 嘉裕新世代開幕派對

嘉裕西服MTM-《尊榮。訂製》





攝影:律的攝影空間

沒有留言:

友站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