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樣襯衫兩樣情 Kent & Curwen 襯衫搭配推薦

/
2 Comments


本文受 Kent & Curwen 邀請合作撰文。

一看到這件襯衫時我的腦子裡只有一個想法:這就是我的衣服阿!翻玩品牌著名的六角形設計,再將它時髦的印在白襯衫上,非常佩服這傳統西服品牌做出這樣精彩的設計,直覺讓我想到某季的 D牌,差別只在六角形紋更為簡約、成熟,也更符合 Kent & Curwen 的形象。

基於上述理由,我們主動去要求這次的合作,也非常謝謝我們美麗的公關替我們爭取到這次機會,讓我們得到兩件精美的襯衫;兩個人穿一樣的襯衫?沒錯,就算是這種視覺效果強烈的襯衫,經由不同的搭配,還是可以展現截然不同的風情,而我和 David 在風格上本來就有差異,剛好也能呈現這次一件襯衫兩樣情的主題〈又或者今晚你要哪一道〉。

圖片來源:gentsquared2.blogspot.tw/
圖片來源:gentsquared2.blogspot.tw/
圖片來源:gentsquared2.blogspot.tw/

我想,用騷包來形容 David 這套搭配再適合不過,延續著襯衫的強烈設計感,搭配閃亮亮的上蠟原色褲,和又尖又長的漆皮鞋,再用貼身到極限的版型來呈現男人性感,聽起來有點GAY,但這是歐洲時裝品牌熱愛的搭配模式。

圖片來源:gentsquared2.blogspot.tw/
圖片來源:gentsquared2.blogspot.tw/
圖片來源:gentsquared2.blogspot.tw/

各項單品造型感都十分強烈,安全的黑白就已經足夠,同時還能帶來黑色的酷勁和更多的男人味,也讓這套造型更加實穿。

有這樣漂亮的腰扣,自然不繫皮帶來展現,假如你不甘寂寞,這時腰鍊也是很好的配件〈我絕對不會說 David 跟風學我〉,之前提過,就算只有紮進去的襯衫,也足夠用來平衡腰鍊,並展現衝突的美感。

圖片來源:gentsquared2.blogspot.tw/

不拿東西還是有些彆扭,所以選擇拿著皮衣;延續秋來了的主題外,與這套造型也非常相襯,冷的時候直接套上仍不失那份瀟灑。

圖片來源:gentsquared2.blogspot.tw/
圖片來源:gentsquared2.blogspot.tw 

圖片來源:gentsquared2.blogspot.tw/

同樣的襯衫、同樣的配色,不同於David的狂野、高調,我用窄身西裝褲和窄版領帶來呼應襯衫,展現時髦的正裝。

圖片來源:gentsquared2.blogspot.tw/
圖片來源:gentsquared2.blogspot.tw/

案情當然不會這麼單純,手上的珠珠和具有份量的大錶面、壓紋窄版皮帶、還有藍紫色的鉚釘皮鞋,搭配上黑色窄褲,讓單純的黑白正裝充滿龐克氣質,這種曖曖內含光〈亂用成語〉的叛逆是我近期最愛。

圖片來源:gentsquared2.blogspot.tw/

圖片來源:gentsquared2.blogspot.tw/

我頭上這頂帽子有馬龍白蘭度的加持,在龐克文化中也是常見的單品,剛好呼應著我身上配件的選擇,也帶出我想要的壞壞主題〈自己說〉,皮革細節也讓它的存在更加合理。

當然帽款的選擇非常多元,紳士帽、小偷帽、甚至是 David 最愛的棒球帽,都值得一試,沒有甚麼高深的技巧,只需要簡單的顏色呼應,而差別在於,你想要呈現出怎樣的面貌。

圖片來源:gentsquared2.blogspot.tw/

有人知道我這件褲子是uniqlo的嗎?曾有朋友說過uniqlo總有個很乖很休閒的氣質,的確,一件黑色西裝褲不會有太多的表情,但改短改窄後,再加上腰間配件,它也可以充滿風格,這裡再次重申所謂搭配的重要性。

 入秋了,請把握最後可以單穿襯衫的機會,而這次的照片色調也跟著一起換季了,不像以往的繽紛,最後,一樣來搞個分裂,請問大家比較喜歡誰的搭配呢??



攝影師:Jimmy & Linkai

我們的粉絲專頁:Gent Squared

2 則留言:

友站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