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站公告

/
16 Comments
圖片來源:http://gentsquared2.blogspot.tw/

「一個人穿西裝沒有什麼,一群人穿西裝卻能帶起風氣。」

gent 平方的靈感來源除了我們共同熱愛的品牌Dsquared2以外,同時象徵著一群人能夠有的力量,想像一群紳士平方後的成果,便是改變風氣的開始;平方以中文呈現除了增加記憶點,也代表我們是來自台灣的紳士裝愛好者。


從2014的Suit Walk起,就一直有著「我想要為台灣的穿著風氣做點什麼」的想法,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思索,甚至已經過了2015的Suit Walk,我想我最大的體悟可以用一句很簡單的電影台詞來形容:「球,不是一個人就能踢的」。

你能想像孤芳自賞會是多麼無趣的一件事情嗎?大概是你費盡所有巧思以及心力完成一個新的搭配、做了一件與眾不同的訂製服或是發現一個還沒人知道的新興品牌,但唯一知道這些事的人只有你家裡或外面的鏡子,然後去吃冰還被店員問是不是從事特殊行業,這時我想你對於穿著的熱情也在吃著那碗冰的同時順道被澆熄了。

圖片來源:http://gentsquared2.blogspot.tw/

很幸好的是我們並不孤單,因為喜歡同樣的穿著認識、互相給予建議進而有了相近的理念,結合一路走來的搭配經驗及品味分享給所有喜歡穿搭的朋友們,「一個人無法改變太多,但一群人一起,整個圈子的風氣就會起來。」

我跟Kurt都不是念相關科系或有這方面的背景,Kurt所念的學校,是以軍事化訓練聞名的警察大學,在學生時代連自由打扮的權利都沒有;我也是到了高中畢業才開始在服飾店打工,一直以來也是念商科為主。但我們同樣喜歡美的東西,憑藉著一樣的興趣而相識,最後決定一起成立這個網站,分享我們再搭配這條路上的所見所學。

希望藉由我們的分享,期許帶來一點改變,改變台灣對於穿著打扮普遍的偏見與不諒解、改變大眾對於穿著的重視程度。

改變風氣的這個夢想,就從現在起,由我們一群來自台灣的紳士共同實踐!

也請追蹤我們的facebook 以及 IG,方便日後追蹤貼文的更新。

16 則留言:

  1. 邊流淚邊加入我的最愛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抱持著中暑也要帥的心情就行啦!

      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未看先推

    請問kurt哥的帽子和西裝的牌子和價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 謝謝推!
      Kurt 很快會整理一篇文章為你解答 請期待

      刪除
  5. 難怪對Kurt有熟悉的感覺,原來是同一家學校出品,那就一定要挺的!!!
    有同好可以一起聊真好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恭喜~兩位的舊站都有follow,現在只要看這邊就好了 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TIM兄,有機會凱恩再見啊 哈哈

      刪除
    2. 哈哈,不能在西門店碰到嗎

      刪除
    3. 當然行啊~~ 只是怕沒辦法好好聊 XD

      刪除
  7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
友站推薦